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
回答下列問題,並貼到自己的網誌or報台
然後傳給15個人,可以點被點過的人
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,我點到你了
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「我寫完了」
不可以不寫喔,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
 



1.我的大名:魷魚(尤xx)

 2.我的生日:12月8日  要記住喔!

 3.誰傳給你的:林邵鴻

4.說出五個好朋友: 天涯、琦琦、奕萱、佳妤、若彤

5.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:只要有心~~都會感動!!

6.近期開心的事:粉多呢^^

7.近期壓力大的事:要畢業考了>_<

 

 8.未來想做什麼啊:當法官!

 

9.有沒有喜歡的人:一個謎XDDD

 

 

10.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:應該會唄~

11.跟誰出去最幸福: friends和家人

12.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:想辦法合好

13.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: 瑞士或澳洲

14.聖誕節要做啥 :大吃大喝@@(貪吃鬼)

15.最想跟誰過聖誕節:friends  、 家人 and同學

16.有沒有起床氣:很想睡的會有

17.有幾個兄弟姐妹:一個(哥哥)

18.最喜歡的一首歌(女生的):A-Lin 現在我很幸福

19.最喜歡的一首歌(男生的):Timbaland - Apologize

20.最喜歡什麼顏色:黑色and白色

21.上廁所會不會沖水:誰會沒沖阿==

22.愛不愛我:呵呵~你誰阿?

23.喜歡男生還是女生:男的唄~~(我不是蕾絲邊)

24.頭髮有幾根:你幫我算阿

25.吃跟睡哪個重要:sleep

26.初吻在何時:阿災

27.身高多少:157cm(還會在長高吧)

28.遇到好兄弟(鬼)妳跟他說的第一句話是:嗨~可以做個朋友嘛?

29.有沒有一見鍾情的經驗:呵~~保持神秘

30.有沒有性幻想對象:沒ㄟ

31.跟被你點名的人說一句話:你好

32.跟你最好的北鼻說句話:嗨囉~~

33.最愛哪個節目:娛樂百分百

34.妳喜歡吃什麼:布丁

35.喜歡怎樣穿著的男生(女生):有個性(別太隨便的穿著都行)

36.最愛北鼻做什麼事時最認真:不知

37.脫光衣服後想做什麼:洗澡阿~想到哪?

38.妳無名帳號多少: 國中在辦唄~~

39.平常假日最喜歡做什麼休閒活動:睡到自然醒

40.一天上幾次廁所:==問這爛問題幹啥?

41.最想大聲說什麼:我要征服世界~

42.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:敢阿

43.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:嗯~~可以試試看>ˇ<

44.我是誰:問鬼啦

45.誰很欠打:做作、白目、欠打、嘴賤的人

46.現在很迷什麼:沒ㄟ

47.睡相很差:應該唄~~

48.現在的時間:17:55

49.是否恨傳給你點卷的人:no

50.體重多少:4x公斤

51.天氣:時好時壞

52.你懷孕了嗎:狗屁啦~我很清純的ㄟ~

53.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麼:跟朋友一起出國或請爸媽大吃一頓

54.現在最想吃什麼 :布丁^0^

55.你晚上都有爆肝嗎:還沒爆過耶 別鬧了 爆了會掛點耶


56.期中考are u ready:畢業考吧??沒ㄟ,怎麼辦!!??

 

58.你是豬嗎:我屬老虎 不屬豬唷 你搞錯了

57.喜歡喝什麼:多多(要有果粒的)

59.你是什麼學校:信義國小XDD"

60.腦袋有洞嗎:沒阿

61.你覺得現在62題了 如果還有983題你有何感想: 幹甚麼

62.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:顆顆~~呆掉吧!!XDD

63.如果在分離前你會想幹麻:和朋友一起聊天聊到通霄

64.如果有一天你發現這世界除了你其他全部都是外星人你會:那我就會瘋掉= =||

 

66.你會抽菸嗎:不會吧 ! 我可是乖小孩x)))

65.如果你想不到題目會怎麼辦:順其自然唄~

創作者介紹

愛丟了,還有什麼好稀罕。

拿鐵:"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依亞琳
  • 好笑的題目!*0*

  • 哈哈~~~
    我也這麼認為XDDD

    拿鐵:") 於 2011/07/10 17:48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