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的愛情,不一定要在一起

有時候的喜歡,不一定要說出口

我們一直都是朋友,總是不越界;因為 我們 "只是" 朋友

 

我總是當你的聆聽者。

在你受傷的時候,安慰你;在對方不愛你的時候,給你溫暖。

在你難過的時候,陪你走走;在你痛哭的時候,遞給你衛生紙。

如果是我,就會保護你,不讓你掉淚

如果是我,就會好好愛你,讓你往後的每天,都有笑容

這些話,我只敢默默的和自己說

因為 我們 "只是" 朋友

 

你說,我是你最好的朋友,這段感情你很珍惜

我說,我想要愛你,這份愛在心中我也很珍惜

從愛情變成友情很難;從友情要跨越愛情,更難。

我們雖然了解對方,卻無法釐清對方這樣的喜歡,是友情還是愛情?

只能默默守在最後一區,保留個位置,給自己想珍惜的人

 

或許有天,等你找到愛你珍惜你的人的人,就不需要我了

我明白著,我的角色

也明白著,我的付出,像是投入汪洋大海

擲地無聲,悄然不見。

或許,我只是在等待......

等待有天,你會發現

這裡 一直有個愛你的人。

期盼著你會發現     我不只是朋友

 

每個人心中都有段暗戀的故事,在心中為對方留個特別的位置

不說,是因為珍惜你也害怕失去你

愛,真的需要勇氣

 

引用至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eiisly/9385303&tpage=26#trackback406507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拿鐵:"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