藤井樹愛情名句

·  雨天的邂逅都是美麗的,那……晴天的邂逅呢?

·  短暫的相遇,亙長的別離

·  會跟妳說再見,是因為我真的很想跟妳再見

·  因為我覺得妳很重要,所以我不會讓妳等……

·  任由命運擺佈的緣份間,可以隨緣,也可以努力不懈

·  女為悅己者容,男為心儀者狂

·  耽誤妳兩分鐘的時間,換取一輩子的幸福

·  能不能,不還我人情,而是給我妳的感情?

·  因為給了妳電話,所以電話鈴聲變成了天籟

·  人情,可否解釋為「我與妳之間的感情」?

·  如果愛上某個人是有味道的,那麼,一定是妳我髮上的棕欖美之選

·  這樣的愛情對我來說很危險……妳知道嗎?

·  原本習慣一個人看電影的我,竟然已經不習慣,沒有妳陪我看電影

·  飆車跟淋雨,其實都只是自以為可以抒解失落的方式

·  不管時日幾經翻轉,妳的聲音,依然會在我心中百般迴盪

·  妳難過,所以我難過,但我不能陪妳難過,因為我得讓妳不難過

·  證明是一種相信,相信對方,會給自已絕對的證明

·  一個女人的一言一行,一動一靜,可以左右一個男人的喜怒哀樂

·  我的腰間,還有我的背上,暖暖的,開始鋪上一層一層的幸福

·  :「你有沒有帶女朋友來過?」男:「如果妳是的話,那答案是有...

·  想不想聽其實不是重點,重點是會不會心疼妳

·  這樣無助的夜裡,只有我,妳可以深深相信

·  暗戀的幸福,是你正為著對方做任何事,而他卻不清楚,此時你心中的甜與苦

·  黑暗中被妳牽住的手,有深深的觸感,在血液裡蘊開

·  自私的把妳留在身邊,是因為我不知道下一次的自私,何時會來

·  猜測著自已喜歡的人的心思,是累,是痛,是苦,也是幸福

·  開始習慣一個人在身邊,是生命多了一片景致,等你細細觀闕

·  證明無所不在,無所不做,無所不能,無所不願

·  因為,我在證明,我正在愛著妳……

·  風鈴會說話,是因為風吹,我會愛上妳,是因為妳存在……

·  感情的流失是沒有知覺的,當你已經愛到不知何為愛的時候

·  當我愛上她的時候,我會第一個告訴妳……

·  如果我選擇放棄,那麼,你說過的幸福,到底是什麼?

 

☆╭心動-是第一眼看見你時 心扉-在認識你後而敞開╮☆
☆╭
心情-隨著你而喜怒哀樂 心疼-是為了你眉目深鎖
╮☆
☆╭
心願-則是願你諸事順遂 心海-波濤著想妳的思潮
╮☆
☆╭
心酸-於你悄然離去之時 心痛-是為你的匆匆來到
╮☆
☆╭
心聲-是對你的苦苦哀求 心碎-就在你真忘卻我時
╮☆


~※→
因為愛你.所以放手還你自由
←※~
~※→
因為愛你.所以不再讓你困擾
←※~
~※→
因為愛你.所以寧願自己難過
←※~
~※→
因為愛你.所以我逼自己離開←※~

1.分離是為了相聚,再見是為了再次相見

2.說了再見以後,一切就成了回憶,我們的感情還緊依在一起

  但曾經共同經歷過的快樂悲傷,逝去了就再也回不去

3.未來的路還好遠,我們不哭,要笑著說再見

4.願你的鵬程萬里裡,我仍是與你相伴的人

5.愛情會淡、感情會散,只有友情永遠不能忘

6.同學只有三年的時間,朋友卻是一輩子的事

有願就有力,願有多大,力就有多大
直走是絕境,轉角是希望
善於發揮自己的特質,結合行動表現出來
究天人之際,通古今之變,成一家之言
差之毫釐,失之千里,面對挫折,扭轉乾坤
氣量大,福報就大
口說好話,心想好意;身行好事,腳走好路。
碰到逆境時,應心生感激,這是可遇不可求啊!
只要緣深,不怕緣來的遲;只要找的到路,不怕路

「永遠把你的油門壓到最底,別讓你的引擎熄火了!<從真樹京介的話中延伸的> (是在說 認真的活著,做什麼事都要拼盡全力)
遠古一點的

最瀟灑的
「我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」
夢想一點的

「飛向宇宙 浩瀚無敵」<巴斯光年說的>(是在說人因夢想而偉大)
神奇一點的

「去吧!神奇寶貝」<小智說的>(是在說 要勇敢的面對挑戰)
絕地一點的

「願原力與你同在」<拿光劍前的禱告>(是在說有拜有保貝)
後面三個大概不能拿來當座右銘...不過算名句吧~"~ 哈哈

純名句
<
問世間情為何物 直叫人生死相許>
<
如花!真的是妳
!>
<
我不知道~~~
~>
<
我跳過來了 我跳回去了 我又跳過來了 怎樣 打我啊~笨蛋
>
<
摻在一起做灑尿牛丸不就好了~笨蛋
!>

經典的座右銘

<
愛拼才會贏> 台灣人必備的
<
年青不留白>
<
人不痴狂 枉少年
>
<
施主!這就要問您自己了
>

非經典名句 的座右銘

<
愈美的花愈毒>
<
別相信你的眼晴 因為它常常在欺騙你
>
<
愈完美的事物壽命愈短>

1愛和恨最大的不同,是愛能使人憧憬未來,能使人對未來充滿希望
2
愛情本就是最不可捉摸的,有時痛苦,有時甜蜜,有時令人快樂,有時卻又令人悲傷
3
恨與愛之間的距離,為什麼總是那麼令人難以衡量
4.
相愛不如相知
5
愛能毀滅一切,也能造成一切

1揚過[相思無用 ,唯別而已,別期若有定,千般煎熬又何如,莫道黯然銷魂,何處柳暗花明。]
2你以為我窮。不漂亮,就沒有感情嗎?如果上帝賜給我美貌和財富,我也會讓你難以離開我的!就像我現在難以離開你一樣!

3當我站在瀑布前,覺得非常難過,我總覺得,應該是兩個人站在這裡。
4除了你一切繁華都是背景,這齣戲用生命演下去,付出的青春不可惜
5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,至少兩個,娶了紅玫瑰,久而久之,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,白的還是&ldquo;床前明月光&rdquo;;娶了白玫瑰,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飯粘子,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顆朱砂痣。
6小時候,看著滿天的星斗,當流星飛過的時候,卻總是來不及許願,長大了,遇見了自己真正喜歡的人,卻還是來不及

7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和死,而是站在你面前卻不能說:我愛你

8愛,就是永遠也用不著說對不起。
9如果,我多一張船票,你會不會跟我一起走?
10其實愛情是有時間性的,認識得太早或太晚都是不行的,如果我在另一個時間或空間認識她,這個結局也許會不一樣
11我們太快的相識,太快的接吻,太快的發生關系,然後又太快的厭倦對方

12你的呼吸聲是雨聲,在我死前,多麼渴望甘霖能再次降落我的臉龐

13如果我從來沒不曾離開過我的房間,我就不會知道我原來是這樣的孤獨。
14我願意游蕩在你身邊,做七天的野鬼,跟隨你。就算落進最黑暗的地方,我的愛也不會讓我成為永久的孤魂
&hellip;&hellip;
15作女人其實挺簡單,只要男人好,我做什麼都行

16我願付出一切,只求能再接觸你一次!
17很多時候,愛一個人愛得太深,人會醉,而恨得太久,心也容易碎。

18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于等待,我不知道她等了我多久,我一直以為我不會再有機會見到她,突然間,我不知道該怎么開口,

不知道怎麼講第一句話,告訴她,我真的很愛她。

19世界上有那麼多城鎮,城鎮中有那麼多酒館,她卻走進了我的

20當我決定和你度過下半輩子時,我希望我的下半生趕快開始
21 這一分鐘,你和我在一起,因為你,我會記得那一分鐘。
22我手上的愛情線、生命線和事業線,都是你的名字拼成的。
23黑夜給了我一雙黑色的眼睛,我卻用它來尋找光明我透過它望著你,你就像玻璃杯裡的冰塊一樣透明。
24即便互相傷害,我們也不會分開,只要兩人在一起,儘管有時會受傷,傷口總會癒合的。

  

 

﹡在愛情中主動妥協,並不是逼自己認輸,而是用積極的決心贏回彼此的信任。

﹡判斷愛情的條件時,懂得過濾及割捨,是一種智慧;你不能什麼都不要,也不能什麼都要。

﹡愛,只是一種感覺,沒有人能夠為你證明,必須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,才能知道它究竟存不存在。

﹡過去,溫柔回顧時更美麗;未來,要幸福地緊緊相依。一個願意珍惜你過去的人,才會懂得用真心來愛你。

﹡誤會,需要解釋清楚。猜忌,請適可而止。相愛,是兩個人的事。不要在戰爭與和平間,做無謂的僵持。

﹡千山萬水之後,懂得珍惜也要懂得創新,才能讓復燃的舊情延燒,點亮生命中「了解與諒解」的真情真意。

胖子對美麗說的"史達林定律"
「一個健全的愛情,全在於對付出與關懷的耐受度,

看她是否能夠完全接受,而不致衰竭。
可是如果超過可以忍受的最大極限值,

所有的付出都會對愛情的強度造成下滑。
所以在極限值之下,所有的努力,對愛情的強度都是極有幫助的。

然而重點是, 怎麼樣尋找到愛情的最大值,

讓所有的付出跟努力,能夠發揮最大的功用,進而保持一個愛的完整。」


有些感情,時間越久越容易想起,正因為它沒有結果 你就越不容易忘記。
因為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告訴你,這一切都結束了。

世上有一種柔弱的天使,拍著薄薄的翅膀惹人憐愛
我們把它放在手心上呵護時,卻不知到也會讓人粉身碎骨

微笑和心痛,是青春裡的兩本日記;
我翻開叫做微笑的那一本,每一頁都是祝福的詩篇,理想與夢燦爛如花如果實
我翻開心痛的那一本,愛情還在裡面,隱隱作痛

人總是在最脆弱的時候,學會欺騙自己

人不是長大了就會變的勇敢,
長大的人,不過是吹起來的氣球,不小心一戳就破了~

原來人不只面對死亡要勇敢,接受愛,竟也要勇敢~

台北是個寂寞的城市,寂寞到讓人難以想像
雖然人們距離很近很近,可是心都離的很遠很遠

如果一個人要遠行,要離開一個地方
他要帶走的,我想是在他心中最珍貴的,最有重量的東西吧

而我最想帶走的,是和大家一起度過的每一段回憶,

我們每個相處過的點點滴滴,還有你們對我說過的每一句話,
以及我們所經歷過的快樂和悲傷 ,
我現在終於可以感受到,要說再見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

長大以後,一定要活的開開心心的
不管做什麼都沒關係,最重要的一定要被人瞧的起

如果因為知道未來的樣子,而什麼事都不做的話
那現在就不會站在這裡 ,那也許就會遺憾變成快樂,快樂變成遺憾

未來之所以充滿希望,就是因為看不見啊
!

愛情本身是個有傷害性的東西

如果不能愛,就寧可不要

每一個人不是都這樣嗎?一直往終點線走過去
只是我的速度太快了,好像都是一直用跑的


如果每件事都那麼容易的話,它就不會那麼令你著迷了

如果他沒有勇氣去面對這段感情
就算我們在一起,我們也不可能長久,也更不會開心


愛一個人是不需要用力的,真正愛一個人就像呼吸,是毫不費力的

我站在離你 100 公尺的地方看你,就可以知道你今天快不快樂
就是因為這樣瞭解你,所以才不能看你這樣欺騙自己

也許人跟人之間的一線之隔 有時候也是一種美麗與哀愁
之所以哀愁是因為傷別 之所以美麗 也是因為善意的抉擇

本來我以為,愛情跟友誼是可以分開來看待的
可是沒有想到,兩者加在一起以後,就起了化學變化

再也沒有辦法恢復到單純的友誼


有很多事情是不需要想太久的,想太久就會失去勇氣

誰都希望安穩平靜,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角落,有心愛的人可以在身旁
想哭的時候就大聲哭,高興的時候就自由自在的笑,那個就是家

有時候幸福之神,莫名其妙來到妳身邊,完全不需要知道理由的
就像太陽的運轉,在妳理解它之前,它已經為妳運轉幾千幾百年了


有時候錯過一件事,就會錯過一輩子的幸福

1.如果有一天,你走進我的心裡,你一定會哭,因為裡面裝滿你的點滴。如果有一天,我走進你的心裡,我也一定會哭,因為裡面找不到我的身影。

2.
你忙,忘了我需要人陪。你忙,忘了我會寂寞。你忙,忘了我在等你電話。你忙,忘了你對我的承諾。想告訴你"愛情"不是等你有空才來珍惜的。

3.
如果時間能倒轉,我希望轉回到我們認識前,這樣我就可以選擇不要與你相遇,也就可以制止這一切的發生...而我...也不會那麼難過了...

4.
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.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.是否我心碎了你才會摸到我的心痛.是否我消失了你才知道我的存在


5.
我無法去決定 你心中的哪個位子 即使我拼命去努力 學會了付出 珍惜 擁有 卻依然無法取代..是不是真的結束了你才會有感覺到..我的努力..

6.
葉子ㄉ離開,是因為風ㄉ追求,還是樹ㄉ不挽留,葉子走不進樹ㄉ世界,葉子得不到樹ㄉ永遠,葉子心碎不只千遍,樹沒感覺,這份愛怎麼給
........

7.
想念一個人,需要衝動的感覺,思念一個人,需要深刻的烙印,接近一個人,需要滿懷的誠意,愛上一個人,需要十足的勇氣,放棄一個人,談何容易。


8.
相互依偎的心,曾幾何時,已漸行漸遠!真心付出,換來絕情變心!愛,被輕易擊碎;心,已傷痕累累!往日的美好回憶、承諾,變成莫大的嘲笑與諷刺!

9.
人世界最上乘的課題,是戀愛;戀愛中最難解的問題,是分手;分手後最煎熬的過程,是回憶;回憶裡最痛苦的感受,是我依然愛你...

10.
愛情再怎麼堅固,總是無法承受忙碌的侵蝕,你忙的天荒地亂,你忙的忘記關心,你忙的身心疲憊,你忙的無所適從,我只想說: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珍惜..

愛情的圓滿不在於能長相廝守
長相廝守的愛情未必幸福
幸福存在於你的情感得到啟發,因愛一個人而終獲寬恕
記住呀 !
別因愛一個人而變得不喜歡自己了.....

如果相惜~你不會不懂
~
如果相知~你不會放棄
~
不問過去的曾經
~
不想未來的結果
~
只願相知相惜每一個現在
~

是否我沉默了.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~是否我停止了.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
~
是否我心碎了.你才會摸到我的心痛~是否我消失了.你才知道我的存在~奢求


如果我還一直深愛著你...你是否還會待在我身邊?
如果我還一直在乎著你...你是否會再多看我一眼
?
是否我已不存在了...你才感覺的到我的離開
?
是否我已離開了....你才感覺的到我對你的好
?

幸福的滋味是甜甜的偶爾酸酸的

遺憾的感覺是苦苦的偶爾會辣辣的

有些東西要有些遺憾才會有美感

好好對待你身邊的人能在一起就是幸福
~^_^~

愛情,原來是會讓人變的不像自己的。


喜歡一個人,是一種感覺。
不喜歡一個人,卻是事實。
事實容易解釋,感覺卻難以言喻。
愛情是忽然有一個人,我們覺得一見如故,
後,無論快樂或哀愁,我們也想不起當初為什麼愛他。
只有當我們不愛一個人時,才會找出不愛他的原因,因為我們
開始挑剔。聰明的人,喜歡猜心;雖然每次都猜對了,卻失去了自己的心

甩掉你一個愛你的人.. 不痛苦
被你愛的人甩掉.. 很痛苦
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 .. 最痛苦
愛與被愛 ? 哪個比較幸福呢 ?

幸福就在那遙遠的彼方

怎麼也看不到

每個人都嚮往幸福

但再你還在疑惑時
它卻已住進你心理
只是你不知道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拿鐵:"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